兒童遊戲場用-現鋪式無縫安全軟鋪

產品名稱: 兒童遊戲場用-現鋪式無縫安全軟鋪

產品名稱:現鋪式無縫安全鋪面

產品規格:厚度1CM~12CM

產品結構:
SBR彩色染色層1CM+彈性層    (彈性層厚度=總厚度-彩色層1CM)

EPDM彩色層1CM+彈性層       (彈性層厚度=總厚度-彩色層1CM)

材質說明:
依彩色層顆粒材質可分為SBR彩色無縫鋪面或EPDM彩色無縫鋪面

 SBR彩色染色層:廢輪胎橡膠顆粒染色製成

EPDM彩色層:EPDM彩色顆粒 (含膠量25%以上)

彈性層 :廢輪胎橡膠顆粒(黑色)
色系:







施工方法:將橡膠顆粒與單液型黏著劑均勻攪拌混合直接平鋪在遊戲區,在一定斜度(建議50度以下)下可隨地勢起伏施作地景設計

應用:兒童遊戲場 公園廣場  屋頂廣場

 

品名

SBR現鋪式無縫安全舖面

EPDM現鋪式無縫安全舖面

結構

上層:SBR染色層1CM

底層:彈型層

說明:彈性層厚度=總厚度-彩色層厚度

上層:EPDM彩色層1CM

底層:彈型層

說明:彈性層厚度=總厚度-彩色層厚度

彩色層材質

廢輪胎染色顆粒(SBR彩色顆粒)

EPDM彩色顆粒

彈性層材質

廢輪胎顆粒(SBR顆粒)

廢輪胎顆粒(SBR顆粒)

厚度

依客戶需求

最薄厚度為1cm

標準色

黑色、 紅棕色 、綠色 

訂製色

藍色、灰色、蛋殼色

玫瑰紅、橙色、黃色、紫色

客製色

 

說明

  1. SBR染色顆粒為廢輪胎回收再利用製成之橡膠顆粒經過染色程序而成

  2. SBR染色顆粒顏色比較暗,長期使用後顏色會褪色變成原來的顏色黑色。

  3. SBR染色顆粒也可以依客戶需求染成比較艷麗的顏色,但是費用會比較高

  4. EPDM橡膠顆粒是橡膠新料混練而成,顏色鮮豔且在正常環境條件下使用是不容易褪色的。

  5. 顏色是否容易褪色除了取決於使用方式之外,還有染色劑本身的層級,大部分越鮮豔的顏色都會越容易褪色。

  6. 日後汰舊換新時,這兩種材質都可以回收,對於環境不會造成負擔。

  7. 選購彩色顆粒時,務必向供應商索取顆粒是否符合國家標準兒童玩具的重金屬規範測試報告。

  8. EPDM橡膠等級為含膠量25%,台灣製造

  9. SBR廢輪胎橡膠顆粒為卡車輪胎 。                               

 

  • 施工前注意事項:

(1)地坪應先整平、壓實同時採用混擬土之地坪,新設之混擬土地坪應有5-7天之養生期方可施工。

若為舊地磚拆除重鋪設之地坪,應先評估是否需重新鋪設混擬土,若不需要,應確實使用高壓水將地坪清洗並去除殘膠以免影響新鋪設之舖面黏著性。

(2)地坪做適當之洩水坡度以利排水。 (遊戲場鋪面本身具有良好透水性)

(3)施做時需確保地表乾燥且沒有下雨。

(4) 高低落差部分應採用同材質之橡膠顆粒或橡膠斜邊條做適當寬度之收邊。

(5)無縫鋪面完工後應等待24-48小時後方可使用。 (實際時間依當時天氣溫度濕度而訂)

(6)實際施工請依現場情況與業主做充分討論。

(7)兒童遊戲場安全距離範圍及遊具安全評估請參考CNS12642,兒童遊戲場安全墜落高度測試標準請參考CNS12643。

  • 施工完畢後之注意事項:

(1)兒童遊戲場無縫鋪面為遊戲場專用,應避免高跟鞋踩踏、機車、 腳踏車 、汽車輾壓或使用任何尖銳破壞舖面,

如果有任何特殊需求應該在詢價時主動告知,好讓業務人員為您評估最合適之規格舖面。

(2)兒童遊戲場無縫鋪面不可接觸任何油類物品EX:汽油、 機油等等。

(3)請使用清水做一般清潔保養,切勿使用漂白水等一般市售清潔劑。

更多案例參考請點選這裡

 

Copyright 駿隆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